017 The War Boys (2009) 男孩的戰爭(陸譯) 好戰男孩(暫譯)













  ▶  電 影 介 紹   



你看過前陣子那部美國國父、大鬍子林肯去砍吸血鬼的電影嗎?那個演林肯的男演員就是這部的男主角,但他不是焦點。

因為焦點全被另一個片中跟他激情演出的男二主角給搶光了,我是前一兩個星期才翻出這部快轉,沒想到發覺「真是不~得~了~啦!」

男二主角本名是(圖搜) 這片中非常非常非常可口,可口到我都不能專心看片子,重修本文的時候,我又播了他後續拍的兩部作品,分別是《仇恨的罪惡 [片單第333部]》《超感八人組[片單第T16部]》,在這部當中,大致上他和男一是演有點青梅竹馬那樣…然後也有掏真和肉槍出來…XD







▼第二男主角帥哥 圖搜)。近年來肌肉線條更明顯,臉還是一樣憨直可愛。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大衛、喬治和格雷格,三個好朋友從高中開始就是“戰爭男孩”——在美墨邊境線巡邏阻止非法移民的童軍志願者。男孩們在追捕和驅逐墨西哥難民的過程中獲得長大的滿足感。大學後“戰爭男孩”難得的一次重聚,讓他們有了新的計劃:偷大衛父親的卡車,然後把車上的貨物賣去黑市。他們並不知道,車上的內容遠比想象的殘酷;而性向的萌芽與友情的變質,終於讓戰爭男孩們走入一場男孩的戰爭…

這是一部比較冷門的同志電影。男孩不羈的眼神,帶疤的臉頰,近乎荒涼的邊境,都充滿生死交迭的粗糲感。就連青梅竹馬的愛情,都無法給人以溫暖。男孩用自己的勇氣和力量守護這片土地,不想它被侵犯;然而他的內心卻溫柔善良,渴望著被愛。只是,當同樣年輕的生命為了追逐同樣的自由,卻被輕易抹殺時,倖存下來的青春,又該用什麼來祭奠?




  ▶  電 影 劇 照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