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Christopher and His Kind (2011) 克里斯托弗及其類(陸譯)克里斯與他的情人們(暫譯)













  ▶  電 影 介 紹   

            這部是改編英國現代文學大師Christopher Isherwood的同名小說

            記錄他從1929-1939遊歐洲的經過。裡面兩段主要的戀情和他在柏林的際遇。

            男主角是新一代Dr. Who的演員,他的演技本來我看Dr.who還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這部看之後,讓我對他大大讚賞,好感度提昇不少。

            英國演員似乎對於電影的裸露更不會這麼拘謹,因此養眼鏡頭也不少

   幾乎都是裡男主角的情人們在負責姣好面容+猛肌猛肉。

            是故我一直未能好好完整看完…XDDD

.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本片是BBC的自製電視電影,取材自英國當代文學大師克里斯托弗·伊舍伍德的自傳小說。原著記錄了克里斯托弗(Matt Smith 飾)從1929-1939十年間遊歷歐洲(尤其是德國)的見聞,直到1939年他動身前往中國。電影著重描寫他如何從蓋世太保手裡救下令他神魂顛倒的掃地男孩漢茲(Douglas Booth 飾)的經過。其間穿插他與摩登女郎羅絲(Imogen Poots 飾)的真摯友誼以及和猶太富賈鮑比(Will Kemp 飾)的萍水相逢,比較全面的刻畫了在納粹陰影的籠罩下作家旅居柏林的各種際遇。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