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The String (2009) 白絲線

 IMDb  The String (2009)
  豆瓣   白絲線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也是富家子愛上小園丁的故事,情節很八股沒什麼特別之處,但步調很流暢,就是每段劇情銜接得很順,沒什麼太突兀的點,最後兩人攜手相伴的畫面很美,讓人覺得世界充滿希望。



小園丁也就是曾經在《Grande école (2004) 顛覆性學校 》[片單第33部] 演過校園園丁的男演員,非常帥氣非常性感,這部電影中也是露了屁股,皮膚看起來極好!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生於突尼斯長於法國的建築師馬利克(安東尼·斯塔利·威仕萬拿達 Antonin Stahly-Vishwanadan 飾)因父親喪事回到故土。母親悲喜之餘不免為兒子盤算終身大事。然而馬利克喜歡男人——這個公開秘密成為母子間最大的障礙。當他愛上母親家的零工比拉爾(沙利姆·克齊歐徹 Salim Kechiouche 飾)後,正面衝突更無可避免。馬利克有一個童年夢魘。他一直臆想著身上有一根白絲線。絲線來自母親,絲線提醒著他,牽制著他,束縛著他,令他步步維艱。然而他並不知道,白絲線也是親情和愛的紐帶。


  電影很優美,清新的北非海岸旖旎如風情畫。沒有過多負面陰暗,愛情和親情都熾烈明快。飾演母親的克勞迪婭·卡汀娜(Claudia Cardinale)是意大利國寶級女星,年輕時被評為全球最美50人。她傳神的飾演了一位尖銳卻心軟、挑剔卻寬容的母親。片尾馬利克教兒子游泳,最終鬆開絲線的畫面,留給觀眾回味和釋然。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