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Make the Yuletide Gay (2009) 同志聖誕節(陸譯) 愛在同志聖誕節(台譯)












  ▶  影 片 介 紹   




這部算是喜劇類,雖然裡面男主角的媽媽演得方式很誇張,但整部沒有搞笑電影那種很無厘頭的事,算是十分溫馨的歡樂喜劇。



除了應景之外,這部也帶出全世界同志可能遇到的問題:「如何帶另一半回家見父母」,特別像是在過年、或重大節慶,看了這部也許不能為你解答,但是大家當作寒流裡的小閃光彈,暖一暖心窩吧…(←講得好心酸)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奧拉夫·古恩南德森(凱斯·喬丹 Keith Jordan 飾)和奈森·斯坦福(埃德莫·魯基羅 Adamo Ruggiero 飾)是大學室友,相貌俊美的他們還有另一層鮮為人知的關係,那就是他們還是一對同性戀人。一年一度的聖誕假期來臨,他們也要暫時作別,回到各自的家中和親人團聚。


   古恩來自觀念相對保守的中西部,在父母面前他是一個善良溫柔的男孩,父母甚至為他殷勤介紹了一位女友。古恩不願傷害父母,遲遲不敢把自己的性取向公開。可就在某天,奈森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原來奈森的父母外出旅行,他於是決定給愛人一個驚喜,千里迢迢趕來與古恩會合。這個聖誕假期,他們該如何度過…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