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Dare (2005) 大冒險(暫) 胆量游戏(陸)













  ▶  影 片 介 紹   



這是短片的版本,後來2009有再改拍成一個多小時的長片版,介紹文章請看這篇《Dare (2009) 愛我敢不敢(台) 》[片單第211部]



主要故事在講可愛的男一Ben在校內排劇時遇上帥氣的異男Johnny,異男回家載男主角一程後,兩個人在家的游泳池聊天,聊著聊著就提到「第一次」的問題。


後來異男坦白自已沒做過,所以Ben鼓起親了帥異男,兩個人在泳池邊差一點就要越矩了,結果其他朋友也到了,所以只得分開。


兩個差一點要達陣的年輕男孩有沒有進一步發展?導演留了殘念的結局。


兩個男主角都非常帥氣,可愛貨的那個叫Adam Fleming,後來影視作品就比較少了,後來在百老匯演出比較多,之後又拍了一部同志短片叫Jackpot,變得成熟而帥氣。


演帥異男的演員叫Michael Cassidy  之後持續拍了不少作品,近期比較有名的是影集 Men at Work (2012) ,他倒是長相一直沒什麼改變。


這部雖然是短片,但在泳池邊的場景是經典的畫面, 不管是從畫面的唯美度還是劇情的吸引度來看,都是
短片上佳之作, 只是後來再重拍的長片,就不是那麼理想的電影了。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高中生 Ben 對他的那個壞壞的同學 Johnny 有好感,只是一直恥於開口;一個在泳池暢談的晚上,Ben 半明示地向 Johnny 表明心跡;當一切都準備就緒的時候,卻被 Johnny 朋友的到訪打亂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青澀的男孩和外向型男孩,誰更有膽量面對?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