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Into the Lion's Den (2011) 獅巢血魘(中) 同志禁區(暫譯)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幾年非常出名的一個模特兒實境節目Make Me a Supermodel (本版先前有文章可以搜尋,關鍵字mmas或make me a supermodel)


第一季裡頭大膽出櫃的Ronni主演的(他也有演外出就餐四),演員的本名叫做圖搜 )至今他仍然十分活躍於男模和演員的事業,不但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而且一點也不會害羞都會大方露第三點,也接受過playgirl雜誌拍過正面全裸的照片。



這部我看對岸字幕組的片名翻譯,會看得摸不著頭緒,所以暫譯另一個你比較會懂的片名,也就是說主角三個男同去了不該去的地方,一個接著一個,就像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劇情一樣又被追又被上,最後就…都杯具了


不算是經典等級,但劇情滿合理的,而且驚悚和恐怖的程度滿到位的,大家可看看。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三個同志死黨從洛杉磯出發,開始到紐約的公路旅行。無視既定路線的探險讓他們停留在一家叫做獅巢的酒吧。慾望和曖昧背後是詭譎殺機,死亡的蜘蛛網悄然張開…


本片是融合公路和驚悚題材的同志版“人皮客棧”,裸露和暴力元素樣樣不缺。主演Ronnie Kroell是美國超模,因真人秀一炮而紅。在獲得“我要當超模”亞軍後曾為著名雜誌“Playgirl”做過轟動的全裸封面;之後他將事業拓展到電影,參演了“外出就餐”系列第4集。“獅巢血魘”是他在洛杉磯時裝秀走台時拍的玩票電影。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