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1975) 洛基恐怖秀











  ▶  影 片 介 紹   




老實說,會知道這部片還真的是拜《歡樂合唱團Glee》所賜。



後來一看之後就欲罷不能,會很想一看再看,就像網路評論說的,它是一部cult movie很詭異的劇情、十分無厘頭、但卻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它不是恐怖片,跟片名不太直接相關,是一部很特殊的題材歌舞電影,沒錯,它是歌舞電影。加上變裝、金髮肌肉男…等元素,完全是一部集合一大堆元素讓人不可用常理來看的電影,因為還滿經典的,我覺得此生要看過一遍留個印象。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布萊德(Barry Bostwick 飾)和珍妮(蘇珊·薩蘭登 Susan Sarandon 飾)是一對兒互相愛慕的年輕人,生性羞澀的兩人,藉著參加一場朋友的婚禮,終於互訴衷腸,約定了終身。為了表示對連接起兩人緣分的授業教授的感謝,二人驅車前往拜訪,不料半路遭遇暴風雨 ,濕透的兩人在夜色中無處落腳,只好向路邊一座荒僻古堡求助。



  誰知古堡中正上演著一場異色的狂歡表演!古堡主人——福特博士(Tim Curry 飾)是一名自稱來自變性星球的異裝癖,他和僕人與支持者們縱情狂歡,在布萊德二人面前展示了喚醒人造人洛基的奇跡。當天夜裡,被分開的布萊德和珍妮各自經歷了性的體驗,二人的思想起了細微變化,在後續的一系列事件中和福特博士的關係愈發複雜…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