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Milk (2008) 自由大道(台) 米爾克(陸)











  ▶  影 片 介 紹   




這部基本上也是看一段歷史性的紀錄,西恩潘因為本部得影帝,但其實這片除了主角之外,許多配角其實都很值得觀察。


其他介紹內容待補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20世紀代表人物之一的同性戀政治家。


  1970年,年屆不惑事業有成然而感情生活卻一路坎坷的小商人米爾克(Sean Penn 西恩•潘 飾),偶然邂逅了年輕英俊的男子斯科特•史密斯(James Franco 詹姆斯•弗蘭科 飾),兩人迅速陷入熱戀,米爾克自此也開始認識到自身真正的性取向。不久他們搬到舊金山卡斯特羅街,合力經營一家攝影器材商店。隨著兩人戀情的公開化,小店逐漸成為同志們的聚集地,最後擴展到整個街區。


  然而同志在當時仍不為公眾所接受,他們依然受到種種不公平的待遇。米爾克有感於此,決心從政,競選城市監察員,以一己之力推動政府改善同志們的境遇。屢戰屢敗的米爾克最終獲得成功,卻也遭到保守勢力的責難與攻擊……


  本片榮獲2009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Sean Penn)和最佳劇本獎、2009獨立精神最佳劇本獎和最佳男配角獎(James Franco)。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