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Violet Tendencies (2010) 情牽紫羅蘭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主角是胖腐女一枚,但她的同志朋友個個都極為天菜,我特別喜歡這部電影裡的這兩枚天菜。


第一個叫做圖搜)他現實生活中已經出櫃多年, 是非常帥氣的男生!第二個叫做圖搜)下巴比較寬厚,很有男人味。



這部大綱是講尋求真愛,總之就是那種很老套的都會男男和腐女的愛情
劇情滿流暢的,不會有卡住的地方,男體都很優,值得周末消遣一下自已,其他介紹部份待後補。





▼第一男主角叫圖搜









▼配角型的男演員叫做圖搜)是最天菜的男生。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女主角紫羅蘭(明迪·科恩 Mindy Cohn 飾)已經40歲,從未談過戀愛,周圍的男人全部是同志。當習慣了同志思維的她想定下來,才發現找個可以嫁的男人有多難。一廂是她的美女同事警告,甩掉那些同志才能釣到老公;一廂是她的同志死黨們鼓勵她,同人男(親近腐女的直男)的世界很精彩!紫羅蘭在兜兜轉轉波折不斷後,才終於發現,原來不用改變自己一樣能達成心願,而她的同志朋友們也在分分合合中獲得了皆大歡喜的愛情……


  《愛與分手間》、《同志音樂劇》導演卡斯帕·安地列斯始終保持著每年一部新片的高產速度。作品水準也相對平均。這次導演破天荒的以一個超級資深同人女做主角,以輕鬆詼諧的視角見證同志世界的情慾糾葛,兼述同人女的真愛尋找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