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Judas Kiss (2011) 猶大之吻

 IMDb  Judas Kiss (2011)
  豆瓣   猶大之吻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是由男星圖搜) 主演的,關於他詳盡的介紹,大家可以看我另一篇的電影介紹:Mulligans (2008) 人生第二桿。算是在同志影視產業裡,有多項重要付出的帥哥演員兼導演。



這部猶大之吻雖然主要劇情很順暢,不過故事主軸很離奇,主角穿越了時空,回到過去跟年輕的自已上了床,然後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算是滿有創意的題材,不過重點會讓人搞錯地方,應該導演要說"自省錯誤"這個主題;可是穿越之後的故事太有意思,會把主軸給蓋過,有點點可惜就是了。



這部還有前G片男星Brent Corrigan (現本名Sean Paul Lockhart),他外型很好,縱使入行前的人生風波也沒有真正打倒過他,我很欣賞他。2014前拍了幾部電影之後,在2014又宣布重回G片界拍片了。在轉型的期間,幾部片子都還算小咖片子裡普普的表現,我想,依他的個性加上外型和演技,假以時日遇上一部不錯的紅片,應該會更上一層樓。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失意中年導演扎克(查理·大衛 Charlie David 飾)回母校“鑰匙石”擔任學生影展的評委,15年前他就因為奪冠而開始做導演夢,結果卻被現實摔成了玻璃渣。扎克在評審前夜“不小心”睡了一個少年,而第二天面試名單裡赫然就有這個叫丹尼(理查德·哈蒙 Richard Harmon 飾)的男孩!



丹尼的處女短片“猶大之吻”是有力的競選作品,巧合的是扎克當年得獎的電影也叫“猶大之吻”。隨著兩人的重合程度越來越高,扎克開始相信他是掉入了一個平行宇宙中。學長克里斯(肖恩·保羅·洛克哈特 Sean Paul Lockhart 飾)與校董兒子肖恩(蒂莫·德斯坎普司 Timo Descamps 飾)都迷戀著丹尼,而渴望成功的丹尼毫不介意用感情當敲門磚。扎克終於明白自己的今天源自昨天,他需要改變未來——通過改變丹尼的現在:這意味著他必須扼殺丹尼的導演夢...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