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Love Songs (2007) 巴黎小情歌(台)













  ▶  影 片 介 紹   



看片名理應要留在情人節才播,但其實這部的同志劇情不多。這部主角是法國大帥哥男演員圖搜主演,他曾在The Dreamers(2003)全裸,後來也裸過幾部,所以大家應該對小Louis滿熟悉的(誤)



重點是,這部的結局是本來是異男的男主角,在超可愛小底迪的猛烈追求下,終於在和女朋友出現問題的空檔被攻陷了(正所謂"見縫插針"一點也無誤)。不過我整部電影老實講,有點快轉快轉,轉到兩個男生的戲份才會看,中間都是比較偏流行的法語歌,半演半唱的。


anyway,這部最經典的部份,就是整部電影最後一句台詞,男主角對小底迪說「愛我少一點,但愛我久一點」(滿有感觸的這句)




[2014/07/06補充]



看了之前直播文的介紹,想到有一些可以補充的地方。男主角圖搜),近幾年來演的電影題材都很大膽和偏門,上次我看到他一部電影是演母子亂倫的劇情,最後那片中,他的母親去世時,他在屍體旁打起手槍…我看完整個傻眼到不行。


anyway,除了2014-2015台灣上映的「時尚大師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之外,其實今年還有另一部也是拍聖羅蘭YSL故事的電影,台灣譯名叫「巴黎聖羅蘭 」(Saint Laurent, 2014)。



這部巴黎聖羅䔵的男主角是之前演少年人魔的帥哥,而飾演他男朋友是 ,也就是之前我播過虐系列電影那部挑逗性謀殺(Criminal Lovers, 1999 )A Love to Hide (隱藏的戀情, 2005)的金髮帥哥。



那部巴黎聖羅蘭的電影裡,Louis Garrel演的是法國貴族美男子Jacques de Bascher;就是後來聖羅蘭和拉格菲在搶的小帥男朋友,因此這部聖羅蘭真是帥哥如林啊!



▼男主角圖搜)是非常帥氣又有質感的帥哥。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伊斯麥(路易斯·加瑞爾 Louis Garrel 飾)和茱莉(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 飾)是一對產生裂痕的情侶,因此異想天開找來伊斯麥同事愛麗絲(克勞迪德·埃斯曼 Clotilde Hesme 飾)加入他們,試圖用三人行為愛情增加激情。但三個人的愛情,終究只是煩惱的疊加,一場爭吵之後,茱莉突發心臟急病倒在酒吧。


如今剩下伊斯麥和愛麗絲的二人世界,可是愧疚和想念令伊斯麥無福消受,茱莉的家人也開始以“關懷”的姿態進入伊斯麥的生活,尤其是其姐珍娜(基婭拉·馬斯特洛亞尼 Chiara Mastroianni 飾)近乎騷擾地出現在他家裡,令他快要發瘋。為了逃避一切,伊斯麥躲到好友家,卻又引來好友弟弟伊旺(格雷戈瓦·勒普蘭斯-林蓋 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 飾)的熱烈追求……


  巴黎的雨總是不停息,正如傷心的男人永遠走不出一段已死情感的陰影…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