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I Was a Teenage Werebear (2011) 少年熊人 我要當小熊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有大家很愛的G片界美國甜心Brent Corrigan主演,也是用變成半人半熊來暗喻同志的身份。不過因為同志族群中也真的有「熊族」,所以我想是一箭雙鵰,一語雙關。


甜心Brent (現本名Sean)片中本是異男,後來被咬一口屁股後變成熊人,最後整部戲就是「又唱又跳好像過年」之中結束…


所以,沒錯!是一整惡搞的歌舞片,所以就看看就算了。好在男體還不少。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少年熊人”是美國甜心Brent Corrigan走出鈣片業後第一次在音樂劇中擔任主角。Brent飾演的懵懂男孩瑞奇在學校海灘日被神秘生物咬中屁股,結果當慾望高漲時他驚恐的發現自己變成了毛胖熊人...熊人(werebear)一詞是借用werewolf(狼人)的造字法。“少年熊人”以60年代為背景,講述怪物出沒南加州中學、引發連環尖叫的狗血故事。雖然劇情和表演全部化作浮雲,但甜心的美好身材和青澀歌喉展現無遺。片中歌曲主要出自兩部好萊塢電影:“無因的反抗”與“油脂”。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