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Role Play (2010) 真人遊戲

 IMDb  Role Play (2010)
  豆瓣   真人遊戲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也是滿小品電影的,主要是講沒出櫃的電視明星和小人物在渡假村相遇的故事。主軸差不多在豆瓣的簡介就寫完了,主角是熟男,然後有些養眼的鏡頭,故事沒有很曲折,大概看一遍覺得還可以。


其他心得日後再補。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未出櫃的電視明星Graham Windsor因性愛錄影帶泄露,不得不取消工作,前往棕櫚泉度假。在那裡他遇到一向高調的同志活動家Trey Reed,後者也在焦頭爛額中。他背著同性伴侶在外偷吃被媒體逮到,為之奔走的同志婚姻權益運動由此陷入空前低潮。在棕櫚泉兩人互看對方不順眼。Reed 認為Windsor背叛了同志族群,Windsor則認為Reed虛偽。但隨著認識加深,他們發現事情不能總是用黑和白區分,逐漸的好感終於在藍天碧波中燃燒出激情的愛苗…


  本片導演Rob Williams一向關注同志影視,他的“長期伴侶”“同志聖誕節”都有較好口碑。兩個主角分別擔綱過“同志聖誕節”“紅木林”“東區故事”“性愛拼圖” 等片,之間的化學反應十足。本片並不是簡單影射好萊塢的“深櫃”潛規則,而是想告訴觀眾在每個決定的背後都有個人的真情選擇。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