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No Regret (2006) 愛,不悔(台) 絕不後悔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的主要故事軸,我們在好幾部同志電影中都有看過:男妓。例如美少年之戀、孽子…等等,我專為資料庫設了一個分類標籤,如果你對這類題材有興趣,可以參考:男妓
這部當初會這麼轟動的原因,當初記得是主打韓國電影史上第一次將同性戀酒吧做背景的電影,我想也是因為當年韓國風開始流行的時候,剛好對於韓國帥哥開始興趣的潮流吧。



會這樣說,主要是兩個男生是真的滿可口的,而且也都滿清新的臉孔,而這樣的劇情中,還加入了偶像劇常用的梗:跨社會階級的愛戀。



總之,一句簡短的介紹就是:富家子愛上賣身男妓,最後兩人愛得要死要活,因為結局真的有稍微血腥的片段,所以大家請自已做好心理準備。整體而言,在畫面和故事部份,都是處理得相當不錯的一部電影。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不後悔》是韓國電影史上第一次將同性戀酒吧做為背景的電影。該片從2006年11月16日開始上映不到兩周,觀眾人數突破3萬。


  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洙民(李永勛 飾)來到首爾謀求,雖堅苦但卻很充實。一天他受雇替酒後開車的宰民(金南佶 飾)開車,一見到洙民宰民就對他產生了好感並 向其做出了暗示,但洙民拒絕了好意並辭去代駕的工作。洙民工作的工廠開始內部裁員,無路可去的洙民最後只有拋下自尊來到了一間同性戀酒吧工作。


  另一邊,要與家族安排的未婚妻結婚在即,但對洙民的感情卻讓宰民還是一無反顧的去找洙民。洙民雖然屢次拒絕卻發現自己的心漸漸系在宰民身上,終於兩人無可避免的相愛了。忽然有一天宰民的母親發現了這段戀情,他們的愛情陷入了僵局,宰民在現實和愛情面前痛苦萬分,而把宰民視做全部的洙民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絕望。在這個冰冷的城市他們熱烈的愛將有何去何從?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