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You Should Meet My Son! (2010) 送子成婚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喜劇,中間老媽去gay bar和上同志交友網站滿好笑的,基本上只要是標榜喜劇,我都不會太強求,星期天嘛…輕鬆一下就好。倒是演媽媽的演員,的確是比較自然一點。


大致上的劇情可以看豆瓣網,差不多就把整部電影說完了,未來有新的心得再後補。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梅恩是保守的美國南部母親,她和妹妹羅絲一直熱心為三十而立的兒子布萊恩張羅終身大事。但不知為什麼,布萊恩對她們找的女孩都興趣欠奉。直到無意聽到其中一個女孩談論,梅恩才恍然大悟,明白了為什麼布萊恩的“室友”搬走後布萊恩總是一副悲傷的樣子。


倔強的梅恩認定,即使布萊恩是同志,也配得到幸福。她和羅絲掉轉方向,開始暗中為兒子物色男人。但兩個足不出戶、不會上網的中年婦女想搭訕同志——難度大過天。好在有鄰居小孩提供谷歌和釣男網址,她們在同志酒吧更遇到有趣的夫夫組合與變裝皇后,還有她們一致認可的勾勾男孩查斯。然而當梅恩開始為兒子引見時,卻差點被兒子宣布有女友的消息噎到。這一次梅恩決定了,一定要送兒子成婚,但對方不能是女人…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