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eCupid (2011) 網路愛神

 IMDb  eCupid (2011)
  豆瓣   網路愛神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我其實只有快轉過,不過我看到男一和一個配角就知我一定要找時間看完這部,其實劇情很好懂,就分手後的男主角用一個網路配對的軟體找真愛,結果找來一堆帥哥男主角居然都不要(見鬼)也許是天菜吃天菜已經吃到膩了,他想找真的有愛的那種,搞了一大堆鳥事之後,後來才體會到真愛是自已決定的。



男主角的演員叫做圖搜) 我看上的男配角則是圖搜),算是愛情喜劇類的輕鬆電影,心得未來再補上。


▼男主角算是臉也好看,身材也好的。










▼男配角應該是男模轉型的。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即將三十而立的馬修(休斯頓•懷寧斯 Houston Rhines 飾),工作上總被驕橫的老闆呼喝,跟長期男友的感情也步入七年之癢。被工作和生活拖垮的他孤注一擲的求助網絡。意外的是網絡回應他了!一款叫“網路愛神”(eCupid)的應用軟體保證為他配對完美的愛人。突然馬修的生活變得仙樂飄飄,各類帥哥絡繹不絕的找上門來,且個個符合他的性幻想。然而隨著eCupid開始頻繁干涉他的生活,馬修隱約覺得,也許更應該聽從自己內心,決定誰是生命中最愛的人..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