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The Men Next Door (2012) 鄰家帥哥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不是G片公司Next Door出的情色片啦!


它真的是一部同志主題的電影,是一部滿輕鬆幽默的喜劇。就是男主角新搬家之後,發現隔壁住著一個帥哥,搞了一次之後想交往,又發現這個社區根本是一個菜市場(菜色很多)。


另一個也是自稱鄰居的中年男子也跟男主角有意交往,搞了半天,原來這兩個鄰居是父子關係,沒想到像G片的劇情,也來了個兩代同堂,滿喜劇的電影,我看了前半覺得挺好笑的,又有全裸和正面三點,故事還算流暢的喜劇電影。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剛搬來的男同志道格在跟兩個鄰居約會後均感到心儀不已。一個是50出頭、出櫃不久的穩重大叔,一個是剛好30、性感活潑的後生男仔。他為取捨左右為難,以致於竟然沒有發覺兩個約會對象原來是一對父子!《同志聖誕節》導演羅伯·威廉姆斯最新作品,年度最天雷滾滾同影。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