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Burnt Money (2000) 烈焰焚幣 南美美男大盜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題材真的很棒,也真的是目前同志電影作品中,比較少見的類型,兩個男主角主要是搶匪,就是黑社會裡的男男戀。


本來是當搶劫後的車手,後來男二在某次行動中不幸中彈,在養傷的過程中,他好像看到鬼一樣,突然感應到上帝的呼喚,所以本來跟他的男朋友(男一)也是夥伴就開始漸行漸遠。


男一在這種幻得幻失的低落之下,還上了某個在嘉年華會認識的女生(男一的身材極好,還有露屁屁)總之,最後的結果就像片名那樣,在一陣槍林彈雨中,把錢都燒了精光。


這部男一可能有人看過,但卻不熟悉,他叫圖搜)他演過滿多大型製片電影的C咖角色,像是「刺殺據點」。而且很多部電影都非常敢露點,雖然偶然長相看起來有點兇,不過卻是十足十的西班牙型男。


這部算是跟Friends and Family的黑社會極為不同,朋友和家人那部是喜劇片,所以作案時的細節和狠勁比較緩和;但這部是劇情片,那個過程倒是十分真實,我覺得除了片長稍久之外,電影裡男男情節的部份也沒有特別多,所以可能想看西班牙帥哥互幹的話,可能就缺少了一點,不過在劇情和故事方面算是流崵的。只是看到男一轉而去幹女人,內心還是覺得不舒服,畢竟他和男二還是處於情侶狀態啊…這樣偷吃女人好嗎?其他的部份包括剪輯、音樂、鏡頭,都挑不出什麼太大的毛病,我覺得值得一看。



▼男主角是長相帥氣又大方敢露的男演員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內勒(萊昂納多·斯巴拉格利亞 Leonardo Sbaraglia 飾)和安吉爾(愛德華多·諾列加 Eduardo Noriega 飾)是一對被稱為“雙胞胎”的暴力匪徒,形影不離的他們實際上是同性戀人的關係。兩人相識於一個同性戀出沒的公共廁所,內勒把無家可歸的安吉爾帶回家,自此二人同居,一起生活,一起作案。安吉爾患有嚴重的幻聽,時時聽到聒噪的聲音,受這些聲音的支配,安吉爾開始拒絕內勒的觸碰。


隔閡漸漸在二人之間產生,內勒知道,只要他們再合作幹一樁大案,就能重新找回“雙胞胎”的感覺。他們參與了一樁由一名政府官員策劃的搶劫案,兩人以及同夥一起打劫了銀行的運鈔車。搶劫過程並不順利,安吉爾中槍,內勒把警察都殺死了,他們犯下了驚天大案。為了逃避追捕,他們帶著搶來的錢,展開了逃亡之旅。


  本片改編自1965年發生在阿根廷的真實犯罪事件。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