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White Frog (2012) 白蛙 白色蛙











  ▶  影 片 介 紹   


這部片都是年輕的小帥哥,還有中國的演員陳沖來演媽媽的角色,算是卡司以二線和新生代演員為主,裡面還有一個也是很帥的男演員,他叫做圖搜),他之前也曾在迪士尼頻道出身的,演過少年魔法師,最近比較有名的新戲是Faking It (2014) [片單第T14部]


這部的劇情沒有男男劇情,但Glee的Mike和上面那個Gregg是演一對情人,但Mike一出場沒幾分鐘就死掉了。


主要劇情是Mike的弟弟患有亞斯伯格症(高功能自閉症),身為老哥的Mike是唯一能和弟弟溝通的人,一天Mike被禁足但他執意出門,結果騎自行車發生車禍,後來弟弟慢慢從他哥的生活和朋友圈裡發現了他哥的秘密。


原來他的優秀哥是同志,而且打算在一場類似LBGT的話劇中以影音日記的方式,來鼓勵像弟弟一樣的年輕人,後來當然因為意外就沒有出櫃成功。在弟弟尋找哥哥之前的舊物和線索中,慢慢發現了哥哥的秘密情人。


總之整部片算是小品電影,然後主劇情是有一點點落入俗套(就是最後結局父母看過哥哥的影片,很感動總能理解一些事這樣),但拍得還不會很差,劇情也滿流暢的。
帥哥演員則有少年狼的男主角圖搜和glee裡的Mike短暫露上半身,然後有介紹說演亞症的弟弟有演過暮光,但我好像沒什麼印象。不過他卻是童星出身,有演過另一部同志電影,也是同志哥哥的弟弟(他好像常演這種角色),那部叫做 The Conrad Boys (2006) 康瑞德家的男孩   [片單第222部]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故事發生在舊金山一個華人家庭,弟弟尼克(波波·斯圖爾特 BooBoo Stewart 飾)是患有阿斯伯格症候群(自閉症)的高中生,他有一個完美的哥哥查斯(岑勇康 Harry Shum Jr. 飾)。查斯是尼克唯一的傾吐對象,他熱情善良,照顧弟弟無微不至,有一幫有愛的好哥們。然而一場意外奪走了查斯的生命,全家都沉浸在痛苦中,尼克更在壓力下幾近崩潰。查斯的生前好友紛紛向尼克伸出援手,帶領他走出陰影。尼克也終於發現了哥哥身上並不完美、但真實坦然的一面。哥哥隱藏的秘密也終於讓全家懂得了寬容的意義,重新凝聚在一起......


  本片是華裔導演李孟熙的最新作品,由美劇《歡樂合唱團》的岑勇康、《少狼》的泰勒·珀西、《暮光之城》的波波·斯圖爾特等一眾新生代的青春偶像領銜主演,著名華裔女星陳衝在片中飾演母親一角。《白色蛙》獲得費城亞美影展的最佳劇情片獎。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