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Shank (2009) 刀鋒愛痕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有青春肉體正面全裸,故事有點複雜。導演才21歲,加上英國電影的英國腔。男主角還算帥氣:演技也不是極好,不過年輕就是本錢啊,光是結實的身材大概就忘了他到底在演什麼了,這個小帥哥叫做圖搜)。


▼男主角是個招風耳的性感的可愛底迪,片中正面全裸非常讚。










壹、故事概述



電影本身大概是在講述在當小混混的男一,一群小痞子成天在地方鬧事。雖然男一本身不愛參與打人的事,但和他同夥的女生是個女霸王,常常對身邊的任何人都頤指氣使的。和男一同混在這個幫派裡的哥們(男三),一方面也容忍著女霸王的脾氣,一方面對男一也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情感。


這天一群人又在街上亂逛,遇到一個比較女孩氣的男二剛大血拚完、走在路上,於是這堆人看他不爽,就衝上前去拳打腳踢一陣,男一看了於心不忍,趁著小混混都走掉之後,又回頭去安慰男二,後來男二才發現,其實男一是個心地不錯、長得可愛又帥氣的男孩。


此時因為男一違抗了女霸王的意思,沒想到女霸王居然想夥同身邊的混混們反過來追殺男一,男一不得不藉逃到男二家中躲一陣子,兩個人也因此就做愛做了一整個禮拜。後來男一還是一時間無法接受自已其實有同志傾向,兩個人又鬧分開了。


男一回去小混混裡受死,對他又愛又恨的男三藉題發揮,不只把男一打個半死,而且還趁機幹了男一(←其實你根本肖想很久了吧?XD)總之,男一被打個半死不活還被性侵,好在人還留著一口氣,男二送他進醫院,等他復元後,男一決定和男二一起離開倫敦回到法國。


至於女霸王為什麼對男一頤指氣使,卻又愛又恨呢?原來女霸王曾和男一有過一個孩子,只不過後來流產掉了,所以雖然女霸王常常兇來兇去,但她對於男一還是留有一份情意,就算男三成天跟著女霸屁股後面打轉,仍然比不上男一在女生心中的地方,所以男三最後對男一的性侵,應該是包含了各種嫉妒和羨慕、愛慕…等情愫存在吧。



貳、個人感想



電影本身拍得很像小成本的大學生作品,不過故事本身仔細看過之後,我是覺得有一點東西可以思考啦,只是導演說故事的手法很不高明,整個感覺品質很low的感覺,有點可惜就是了,因為男一非常可愛、身材好又肯露第三點,可是這個電影拍起來的感覺就很……像電視劇。


不過話說回來,光衝著男一的小雞雞,我覺得這片還是值得多看幾遍。另外,後來這個導演找了同一個男主角又拍了續集,片名叫Cal。也就是男主角的名字,但還沒來得及看過,未來再介紹。


另外,片中的男三,也是個超帥、身材超好的帥哥,這裡就貼貼他的圖片吧,他的本名叫做圖搜


▼本片男三也是身材好、又帥的大帥哥。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Shank在英國口語中表示匕首、尖刀,本片是一部涉及同志愛、街頭暴力、毒品酒精的青春殘酷電影。


Cal 18歲即成為街頭飛仔。"瘋姑娘"Nessa和英俊型男Jonno率領著他這樣的青少年橫行街頭,欺凌弱小,並拍下來傳到Youtube上。然而 Cal隱藏著一個秘密:他是同志,並且暗戀著Jonno。(ps.飛仔就是台灣的飆車族)


某天Nessa毒打一個文靜的法國學生Olivier,Cal對Olivier產生了莫名的好感,他救下了Olivier,卻得罪了整個黑幫,被迫和Olivier一起躲藏療傷。撇開要強的偽裝,Cal第一次釋放自己的感情,兩個男孩度過了一段靜謐美好的時光。


Nessa和Jonno闖進Cal的公寓,發現了他是同志的視頻。在發動幫派追殺Cal的同時,Jonno欲與Nessa瘋狂做愛,只為隱藏他對Cal的感覺。他們劫持了Olivier,迫使Cal來到荒蕪的廢墟,熾愛情仇化作洶涌刀鋒...


因含較多限制級內容,文件名已標注Limited,未成年人請自覺點出。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