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I'm So Excited! (2013) 飛常性奮!(台) 空乘情人(中)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大導演阿莫多瓦的新作,他之前的作品大多都跟情慾相關。講的是慾和人生之間的關連。之前我們也曾經播過幾部阿莫多瓦的電影,包括以下幾部:


導演叫做Pedro Almodovar ,如果大家對這位西班牙的導演感興趣的話,開眼電影網整理了他的所有的作品,可以看一下這個列表:連結


回到這片,主要有95%的場景都在飛機上,是一部喜劇片。但我覺得他的笑點不是很能引我笑,我想是文化差異的問題,未來有時間我再重看,也許有更多內容可以介紹的。


這部有一兩個帥哥,但露的機會都不多,笑梗也大多是耍嘴皮那種,所以我個人就沒有太多的感想可以介紹。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大師阿莫多瓦最新作品竟然是無節操的爆笑搞怪片!電影敘述一架半島公司編號2549,飛往墨西哥的飛機,因為機件故障,飛機一直卡在拉曼恰自治區上空,並且面臨墜毀的危險。正副駕駛一直努力和塔台共同尋求解決之道,座艙長和空服員全是一些怪異誇張的人物。 面對危機,他們使用一些非正統措施,分散乘客的注意力,使出渾身解數,讓乘客忘記生死交關的恐懼。一言以蔽之,這段雲端上的旅程,就是性與死,用淫亂讓你忘記要死!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