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Solo (2013) 你是我的最愛(台) 單人夜曲(中)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西班牙大帥哥,也都有正面全裸,而且百分之七十都一直在親熱 XDDD


我知道這樣下重點很賤,可是我當初看這部電影前十分鐘,就想尖叫:「怎麼這麼可愛?」除了兩個男主角都非常帥氣和可愛之外,他們在這部電影裡,全裸全露,一點也不害羞,大大方方又搓又揉對方的屁股和身體,老實看著看著還真的有像一對佳偶。  總之,長髮可愛弟是男一,短髮陽剛哥是男二。


整個電影,完全不用去管情節在幹嘛,因為情節其實也滿簡單的,本來以為的大野狼其實是小綿羊,本來是小綿羊的其實是大野狼,所以…其實是一部驚悚的恐怖片,而且小可愛並不像外表一般的無邪無害。


這部片長還算滿短的,導演穿插故事在解釋故事的手法有點亂,主要是沒有很系統性的把一件事說好,變得有點散,可以體會導演想要像某種好萊塢類型的推論懸疑片一樣處處埋哏,但其實最大敗筆反而說故事過程有點拖,所以我壓根懷疑導演根本不是想拍電影,而是想看兩個帥哥一直滾床單吧…


反正…這部情節不會很糟,細看也還是能夠看懂,但就重點很容易就會被床戲和肉體給拉走,之後就不會太在意劇情到底在幹了。保證一定養眼就對了啦![註:本片播出正好是一周年慶祝]



▼飾演男一的小可愛演員叫圖搜),是非常可愛又有點帥氣的演員






▼飾演男二的短髮陽剛男,叫圖搜),長相既優身材又好,是不可多得的帥哥,原來職業是男模。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阿根廷男子曼紐爾(Patricio Ramos 飾)和陌生人胡裡奧(Mario Verón 飾)結識於網絡聊天室。當兩人在現實中見面後,電力有如火花四射。夜深人靜的時候,曼紐爾帶胡裡奧回到自己位於偏遠市郊的住所,兩人熱烈激情、雲雨纏綿,然而彼此又似乎都保留著什麼。隨著關係升 溫 ,他們承諾不向對方撒謊,然而關係卻更加撲朔迷離,每個人都在講述自己的故事版本.....阿根廷年輕導演馬塞洛·布裡姆·史丹姆用處女作講述一夜情構造的情慾暗迷宮,性感到殺死你。



  ▶  電 影 劇 照   








































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保持禮貌。作者有權刪除或不公開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