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Boy Culture (2006) 慾望男人幫 / 男國少年夢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有三個不得了:男主角帥得不得了,身材也好得不得了,全片脫得不得了

所以大致上知道這部電影的重點會擺在哪裡了,就是看肉多啊。 


因為片中男主角的工作是男妓,自然免不得了要大脫特脫,男主角的演員叫做圖搜),他的兩個好友兼室友也是滿可口的,一個是曾在another gay movie(酷兒同玩派)裡面,幫眼鏡男訓練舞技的那個黑人舞淫師Angel(其實他算是我看過最帥的黑人之一),這位黑人演員本名叫(圖搜)不過我覺得他現在樣子可能比較沒那麼帥了。


另一個室友男演員,一直還有作品,我覺得他現在的外型更帥圖搜  總之,這部幾乎是一部只看帥哥和肉體的片,因為劇情也就還好,男主角的演技有點生生的,要詮釋多愁善感的男妓(俗稱絕世名零),也沒人比馮德倫演得更好了 (  ̄ c ̄)y▂ξ


其他重點就看簡介就好了。算是三個男人之間的愛情小故事吧。導演拍過外出就餐,所以大概知道他的風格在哪邊了…呵呵。


▼男主角眼神有種很熟悉的憂鬱感。









▼男二叫雖然有點邪氣,但算是滿俊美的男生。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導演Q. Allan Brocka的這部作品和他之前的EatingOut維持在一個水準上。總的來說,這是一部輕鬆調侃的愛情小品,參雜些並不露骨的軟情色誘惑,用一句話總結:“愛他,就對他說”。影片改編自小說家MatthewRettenmund的同名暢銷小說,導演把書中的第一人稱敘述和心理描寫直接轉換成旁白,十分風趣而不多餘。劇中人也時有驚人之語,幾乎讓人笑爆門牙。結尾也很美好。


男妓X和Andrew、Joey住在一起,三個人之間建立起了宛如家庭的奇妙關係。X是一家之主,與性愛交易為伴10年,一直暗戀同住的Andrew。 Andrew期待著自己的MrRight,在他心裡面,男妓並不是可以託付的對象。Joey是個17歲的麻煩少年,但他著了魔的依戀X。X並不是隨便的男妓,他只有精挑細選的12個客戶。當其中一個死後,X選擇了有錢老頭Gregory替補。想不到Gregory向他講述了一個跨越50年的故事,勾起了X 內心對安定感情的期待...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