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Salo (2010) 愛的支撐

 IMDb  Salo (2010)
  豆瓣   愛的支撐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菲律賓電影,肉體是露滿多的,不過場景跟台灣鄉下真的很像。主要的故事線就還滿簡單的,只是看電影的時候有點會分心。情節本身是OK的,還算看得下去,但看過很容易會不記得內容了。也就是電影還是算順暢,但就沒這麼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了。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菲律賓編導Miko Jacinto繼“洗禮- 失去的純真”後推出的最新同志題材影片,今年初在菲律賓電影院正式上映。肉色生香的主流表演手法下,用極少的對話刻畫了一個三人男人為愛努力,受煎熬,而互相支撐的故事:


瑞尼有自己的事業,卻遲遲沒有女友。雖然阿姨極力為他撮合介紹,但是都無結果。奶奶的突然心臟病發作,昏迷不醒,更是讓他有些無奈。但是最讓他心裡糾結的是他自己的同志身份和對自己的司機的愛慕。兩個人之間雖然若有若無的某些情愫,卻怎奈瑞尼知道司機已經有了同居女友。只有著心靈上的寄託和支撐。


一次意外的相親告吹的經歷卻終於成就了兩個人的肉體上的結合。瑞尼勇敢的走出了第一步,司機也沒有拒絕。但是就在瑞尼提出要司機和他的女友分手時,終於發現所謂的同居愛人竟然是個男人。受傷被挫的瑞尼試圖在燈紅酒綠中忘卻他,卻在奶奶的葬禮上再次和他相遇...


兩個人的感情世界到底需要什麼來支撐?原男友,新情人如何取捨?影片最後給出的答案一定會讓你大大吃驚!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