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No Night Is Too Long (2006) 夜不再漫長 黑夜過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的男主角是之前演過我們超自然之夜裡的狼人角色的帥哥,他叫  ( 圖搜 ) 他演的超自然之夜那部電影叫請見這篇:《The Wolves of Kromer (1998)  克羅莫狼人 [片單第 79 部]》然後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很像Brett Chukerman (就是外出就餐二的男主角之一)。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男版黑寡婦的角色,所有愛上他的男人都沒有好下場,結果他自已發現真正愛的人是一個女人,結果卻也還是無法在一起,男二是金髮死魚眼,但其實我還比較喜歡他,這個男二演員本名叫  ( 圖搜 )。


這個全髮男二在本片飾演最衰小的角色,不僅差一點被男一殺了,後來還當了男一的替身被刺身亡,但我要補充的是,這個男演員其實演過滿多具知名度的角色,包括像《刺客聯盟 Wanted》裡面其中一個槍手、還有我也介紹過的《喬治男孩


其實這一部小說改拍的。作者是Barbara Vine ( 小說的維基 )這部電影的全部細節都十分細膩,整體故事也相當完整,很多高潮和伏筆都很仔細,例如金髮男二後來為什麼會發現男一偷吃的那條圍巾…等等。很多的梗都有因果關係,互相牽連著,可見原著的小說一定更好看,作者超強。


金髪男二是大學教授,男一是小大一的同學,後來兩人搞上了之後,男一黑寡婦有一種被說「我愛你」就會想逃離的制約心理,於是當男二對男一說「我愛你」的時候,男二就開始想落逃,最後他才發覺自已根本不愛這些一直說愛自已的男生們,他唯一愛的是後來遇到的女主角,但別擔心,這不是一部彎的被掰直的電影(我也不愛這種情節),光是劇情本身就夠好看了,你不會太在意露不露的問題。


不過,我必須要提醒,這是一部其實很悲傷的電影,我記得看完之後,後勁很強(因為真的拍得很不錯),最後沒解釋到的鏡頭(就是男一看到那女人出現門口,卻不敢開門)富含了很多情緒,我覺得算得上同志電影中必看的佳作電影!



With Me With Me,No Night is too Long  (~取自本片台詞)



▼男主角Lee Williams,長相十分俊美而精緻。





▼飾演衰小男二角色的Marc Warren,也是帥氣的金髮男。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蒂姆•康沃爾(李•威廉姆斯 Lee Williams飾),擁有一張天使面孔的英俊少年。伊沃•斯蒂德曼(馬克•沃倫 Marc Warren飾),長相冷酷脾氣暴躁的硬朗男孩。於萬千寵愛一身的蒂姆,在大學時期備受眾人喜愛。在一次有名的創意寫作課程上蒂姆邂逅了伊沃。蒂姆的魅力讓伊沃無法自拔,深深為之著迷。終於,伊沃還是表明了心跡。兩人相愛。然而在一次旅行中,蒂姆邂逅了一名叫伊莎貝爾•溫伍德(麥凱拉•米卡埃爾Mikela J. Mikael飾)的女子,此刻他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愛伊沃。在看似無辜的外表下,蒂姆離開了伊沃。而深愛蒂姆的伊沃,不惜一切代價地輓留著他。就在這次旅行結束的時候,一切都發生了改變。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