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G.B.F. (2013) 我的同志麻吉(台) 基友大過天(中)











  ▶  影 片 介 紹   


GBF的意思就是gay best friends 也就是同志麻吉,這部是十足十的校園YA喜劇片,其實參與演出的三線新生代演員也都滿面熟的,像男主角名叫 ( 圖搜 ),最近還有參與MTV台的影集Faking It 演出,他沒有很帥,但這部電影的表現真的滿可愛的。


這電影大概是說,高中校園裡一對死黨,一個本來要出櫃,另一個不要,後來校園內的三大勢力都想搶他們當作自已的GBF(因為有同志麻吉的話,地位會不同),反正喜劇類的電影,大概就是一些搞笑梗,弄到最後這對死黨才發生愛的是彼此,然後校園生活因為一個舞會的風波而從此不同(就是這類型的梗,你知道的)。


裡面不少以前面熟的臉,像演過慾望師奶的女兒、還有嫁給大帥哥Eric Dabe的Rebecca Gayheart (她其實也演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嚴格說起來就是比較多著名演員的校園喜劇YA電影。


▼第一男主角本身也是已出櫃的年輕男星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G.B.F.,是Gay Best Friend的縮寫。電影講述兩個同志高中生麻吉Brent和Tanner,Brent喜歡成為關注焦點、一直計劃要來一場“華麗盛大的出櫃”;Tanner則低調內向,情願不被人注意到。Brent的老媽對兒子的性取向心知肚明,想要幫忙結果越幫越忙。


事與願違的是Tanner陰差陽錯被踢出櫃門,成為了學校唯一公開的同性戀。當時學校最受歡迎的三個漂亮女生在進行人氣大比拼,“有一個Gay蜜”瞬間成為了最時髦、最獨一無二的裝飾品。三位女王開始爭奇鬥賤、變著方法接近Tanner。Tanner轉眼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而他與昔日好友Brent卻漸行漸遠...他們將用各自的經歷證明:沒有人該成為裝飾品。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