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Getting Go, the Go Doc Project (2013) 我為勾勾狂











  ▶  影 片 介 紹   



其實看到go go這兩個字,就知道這部電影是和go go boy有關的。只是我選為第三百部有它的原因,就是兩個帥哥都露很大很多。


先講男一,就是演過《were the world mine? 如果世界我的(2008)》[片單第62部],他叫的   ( 圖搜 ),他越成熟,就越來有型男+猛男的感覺。最近也曾在影集Looking前面第二集中客串,和鬍子男3P的那個。


男二算是半素人吧,因為這是他第一部電影,叫  ( 圖搜 ),我想他之前可能也是內褲男模一類的。


這部電影很簡單地可以用一句話說完:「愛上直播男的宅男,以拍片為名義和直播男搞上了


也就是男二是演一個在類似CAM4作直播的男生,本身也是跳脫衣舞的舞男,私下偶爾也會接單幫生意,然後男一就瘋狂愛上他,某天把心一橫,決定要去接觸這個夢中情郎。後來就以拍紀錄片的名義接近,最後當然是有吃到天菜,而且還讓天菜慢慢喜歡自已,總之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宅男同志白日夢最極致化的代表電影」


不過除了露肉之外,其實這部電影的手法是另外讓我注意到的部份,因為為了體現男一在拍紀錄片,所以裡面所有的鏡頭都是以男一手中的鏡頭為主要觀點,就是像超能失控或科洛弗檔案那樣。


不過這部電影加入了webcam、手機…等其他的拍攝鏡頭,其實讓我看完,真的覺得很融入導演所創造出來的世界,就是跟著男一鏡頭在這個故事裡,所以其實除了看肉之外,我覺得這部電影本身的鏡頭拍攝手法也是滿讓我耳目一新的。


其他的部份,我覺得這部電影拍得很擬真,所以會讓人誤以為這個真的是自拍的電影。



▼演員Tanner Cohen 越來越成熟的外型,十分性感而帥氣。








▼新進演員Matthew Camp憑著這部電影在國外各大同志雜誌出盡風頭,打響知名度。稚嫩的外表和精壯的好身材引來關注。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紐約大學生Doc(坦納•科恩 Tanner Cohen 飾)喜歡網絡性愛,迷戀夜店的頭牌脫衣舞男孩Go(馬修•坎普 Matthew Camp 飾)。為接近對方,他編出一個美好的藉口:他要以Go為主角,拍一部勾勾舞男孩的生活紀錄片。可是當他們接近後,挑逗模糊了鏡頭前後的界限,情慾彌漫的夜晚更讓他們發生了超乎尋常的接觸。然而謊言終會被揭穿,帶來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游走在藝術電影邊緣的大尺度同志電影,發掘得償所願後的刺激與危險。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