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Cowboys & Angels (2003) 我的酷男室友(台) 牛仔天使酷(中)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也是很早之前看過的,當時對於劇情後來直彎互換的一夜情還不是太能接受。現在再重新看來,真的只是當時拍電影為了增加吸引力的噱頭吧…


這片兩個主角都是小帥哥,其中一個現在在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裡飾演 Tom 一角(是的,他變大叔了)


年輕版(2003):https://goo.gl/prlGhN




唐頓版(2013,右邊):https://goo.gl/8sAeem



是說也沒有變形到哪裡去啦,只是就感覺得出歲月的變化。在這部裡面他是演同志的那個,另一個看起來比較秀氣的反而是異男..╮(﹋﹏﹌)╭..


第一次看這部只記得有段同志室友去酒吧釣大叔,後來大叔扒他衣服,其他的都不記得了…哈哈。昨天重新快轉了一下,大概就是「英國版的大學生自我性向認同故事」。


因為異男愛上一個女生,搞到最後這個女生和同志室友嚐了禁果。異男自已和另一個大叔搞了一夜情,兩個人經歷了人生當中的第一次,最後才體會到自已想要的是什麼(就是那種老哽故事)。不過男主角還滿可愛的。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愛好繪畫的愛爾蘭青年Shane,自卑,鬱郁寡歡,從事著死板的政府工作,不確定未來。一切在靚麗的 Vincent 搬入同住後發生改變。Vincent學習時尚,並且是同志,他教Shane如何打扮自己,怎麼向人表白。更重要的是,Vincent對時尚的執著追求深深打動了Shane。然而在他開始享受人生的同時,夜店、毒品也開始腐蝕這個質樸的青年,讓他幾乎迷失方向,更將Vincent拖入一場天大的麻煩。令人感動的是這對好友最終撥開迷霧,堅定腳下的路和繼續追逐夢想...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