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Vampire Boys 2 The New Brood (2013) 吸血鬼男孩2 新血真愛










  ▶  影 片 介 紹   



這個吸血男孩的續作,目前還沒有字幕組出過翻譯,前兩天我自已等不及了,所以就順手翻了一下,今天就補一點肉片給大家眼睛嚐點冰淇淋,但我必須要把醜話說在這面:這部電影是爛片!!


但有那個超愛露的 Quinn 來客串,又有一堆型男肌肉,算是爛片中很有誠意的一部,然後上一集兩個男主角都換人演了,全部的人只剩女主角是上集演過的。大概是最近「True Blood」回歸後,眾所期盼的 Eric 和 Jason 床戲達陣,想說這個禮拜也來吸血鬼同影一下 XDD


我覺得這部電影要說是爛片,不如說是成本太低以至於很多細節只能求個合理性就好像很多那種好萊塢的D級片或C級片(各位轉開電視到"好萊塢電影台"常會看到,哈~),就是像那種三流的怪獸電影的感覺,不能說完全是爛,但就是成本太少。所以很多本來要加特效的地方,這部都用口頭和腦補的方式帶過。以至於整部電影看起來很……低成本!要我說起來,我覺得某些大學生的畢業展可能品質還略高過這部。不過這種超自然主題的電影,本來就圖一個特效和奇幻,只是這片很明顯地,就是想要男生一直裸露而已,所以…… 奇片啊 XDDDDDD


電影故事很簡單,就上一集中吸血鬼男一-傑森,找到吸血鬼生命中的真愛:Caleb。故事設定是吸血鬼滿第一百年要找一個真愛來陪伴(不然小 GG 會爆炸←我亂講的啦),上一集中,本來男一以為真愛是那個女主角叫 Tara,後來才發現是男二 Caleb,所以男一選了男二,但因為良心上對 Tara 過意不去,所以這集之中,男一男二生活中,還多了一個電燈泡Tara。


看著別人持續放閃的日子當然不好過,所以這部電影中,當壞人出現誘惑女主角的時候,她自然而然就搶著往前撲囉…沒想到壞人前來男一的城市,是因為當初壞人的創造者(Maker)也是為了男一而拋棄自已,所以原來壞人是大老婆俱樂部成員,前來復仇的。


但男一因為是男一啊,所以主角萬能啊,又加上爛片一定要設定「真愛無敵」這個大前提,所以 Tara 本來被壞人引誘黑化,但後來還是因為太愛男一和男二(根本腐女來著)於是最後決戰中,居然又自動轉化回正義的一方,然後小李飛刀回射,壞人中刀…壞人就問,為什麼大家都愛男一?男一居然還趁賣乖說,因為我選擇原諒別人啊…


最後男一男二就快樂地出去要二渡蜜月,還在野地搭小帳蓬野合


以上是大致綱要,盡量用輕鬆的描述方式,是因為真的太白爛又好笑的故事,即便是我為了翻字幕來回看了三四次,還是覺得它很爛 XDDDD。反正肉片電影嘛,不要太認真了…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