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The Love of Siam (2007) 愛在暹邏











  ▶  影 片 介 紹   



這部老實說,我很久很久之前看的,加上片子比較長,所以有些細節我都忘光了。我只記得 Mario 真的爆可愛的。這篇介紹未來我會再補上自已的介紹和心得。

又因為這電影之前引起很大的回響,光是我們同影板的介紹和推薦就很夠了,所以今天讓我偷懶一下,引用別人的連結,大家有興趣可以先瀏覽,不然當作新電影來看也是很值得的哦。


其他介紹待補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Mew(Witwisit Hirunwongkul飾)和Tong(Mario Maurer飾)是一對小夥伴,一場悲劇卻使二人不得不分開:Tong的姐姐阿紅在一次野外旅行中不幸失蹤,Tong的父母迅速決定離開這個傷心地。


幾年後,長大了的兩人在曼谷廣場意外重逢,此時,Mew是August樂團的創作加主唱,相依為命的嬤嬤去世後,他獨自一人寂寞地生活。Tong的家庭也難現歡樂,爸爸因為過度思念死去的女兒,整日借酒澆愁。重逢後,時間就像是逆流回童年,兩人重拾以往的親密無間,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漸漸的,一種新的情愫開始在兩人心中滋生,派對上,Mew唱出他寫的第一首情歌——為Tong而寫的情歌,二人情不自禁親吻了,不料這一幕卻被Tong的媽媽盡收眼底……Tong和Mew的交往開始受到阻撓,二人陷入痛苦之中,亦因此得以重新審視這份感情。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