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Squared (2013) 攻守猜猜看

 IMDb  Squared (2013)
  豆瓣   攻守猜猜看
  Short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短片,所以時間很快,但兩個男主角都是型男+猛男。主要故事軸很簡單,就是兩個一號互相看上眼,脫了衣服才發現撞號,互不相讓轉號的情況下,比賽一連串(輸的要被破菊)。


最後兩個人比到有點小意外,兩個人的關係也從競爭變成有種開始了解對方的情誼。我覺得這部,當然男生和猛肌是一個賣點,但其實有帶出一個很重要問題,常常在 gay 板或同志性板大概也是每兩三個月會出現一問,就是撞號的情侶或炮友如何處理。


其實我個人覺得,兩個人相處,如果有心想走,總是會慢慢找到互相磨合的方向和模式。如果我們不像劇中男主角一樣,一碰到撞號就放棄,連進一步多認識的機會都自動放棄,那麼很多時候常常機會是被我們先丟掉的,不是嗎?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兩個419前夜才發現對方都只做1的同志,決定用他們的方式決定攻守。誰說亞洲人就一定要做0?華裔導演肖岑(Hieu Tran)不但要反轉,而且要一次反個徹底。 .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