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Hollywood je t'aime (2009) 好萊塢我愛你










  ▶  影 片 介 紹   



這部好久之前看的,今天下午打開來看才想到我曾看過。故事就還滿單純的,一個長得有點囧的法國佬(但身材很不錯.中後段有全露),因為和男朋友鬧不爽,所以跑去好萊塢想一圓明星夢。只是那是電影工業之城啊,路上隨便抓都可以抓到滿手有明星夢的演員,所以法國佬在這個城市裡,就是一個走馬看花的過程淺嚐了一下好萊塢的演員生活。


在這個旅程中,他遇到友善的跨性者和變裝叔收留他,也遇到了一個賣大麻的帥哥,這個金髮帥哥是之前演同志偵探角色的 Chad Allen圖搜)。雖然是在圓自已的明星夢,但人生地不熟也是麻煩得很。但最主要的是,他還是放不下男朋友,以至於不管做夢或試鏡,男朋友的形影都像背後靈一樣冒出來。最後他還是決定回到巴黎去,就結束短暫的好萊塢之行。


這部算是小品電影,因為篇幅不長,男主角能發揮的旅程經歷只能走馬看花。不過讓我們遠在地球另一端也能小小的感受一下好萊塢小演員的明星夢。然後男主角的演技……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演技,就是呆呆的樣子還滿可愛的。雖然年紀長相有點輕熟男,但身材是很好的。可惜這部沒有激情鏡頭,都是純裸肉而已。


這部有一些橋段還滿好笑的,我覺得有打中我的梗。因為拍這種有點幽默式的喜劇最怕就是笑梗完有幾秒鏡的冷場,但這部沒有,所以在剪輯方面還滿流暢的。


所以整體就是,不是那種大型主題的電影,但算是非常完整的小品電影,不是極好,但也不壞(難怪我看過會忘了有看過 XDDD)。這部路人帥哥不少也有露一些肉,但大部份匆匆一閃而過,沒有床戲。然後之前演「戰地琴人」而得獎的 Adrien Brody圖搜)一直中槍 XDDDD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因為討厭巴黎陰暗的天氣,和逃避前男友另結新歡的痛楚,Jerome決定去洛杉磯追尋他陽光和夢想--成為一個演員。


在洛杉磯街頭,囊中羞澀的Jerome遇上善良的Norma和活潑的kalassha終於找到落腳點。在Jerome夢想已久的洛城沙灘之行,又遇見開朗有錢英俊的Ross,在Ross的大力相助下,Jerome的演員夢想得已順利進行,兩人的感情也加速升溫。這一切真的就是Jerome想要的嗎……這是一部關於一個同志如何發現自我追尋自我的夢想與現實的溫情故事...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