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 Dôsôkai (1993) 同窗會 どうそうかい

 IMDb  Dôsôkai (1993-)
  豆瓣   同窗會 / 同窓会 / どうそうかい
 TV Series  男同  雙性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日劇我敢保證,看過的人一定不多,如果看過的話,也別裝年輕了…XDD,因為它的年份有一段時間了。這部是由傑尼斯早期的偶像團體 TOKIO 兩個成員山口達也(圖搜)和國分太一(圖搜),加上另一個很帥的熟男西村和彥(圖搜)主演的。


基本上這是一個很錯綜複雜的感情大亂鬥日劇,但最值得注意的,就是西村和山口達也的一段感情,那時的山口達也可以說是超級美少年(見下圖),要說是有點早期郭富城的 fu 也未嘗不可。








總之這日劇中包含男男、男女、直男+異男…老少配(異性戀和同志都有)、當男妓、姦情和婚外情,很多男演員都會露屁屁,加上還有男男強暴的……


這一部影集在東方世界的所有影視作品裡,到目前為止都還能算得上是十分大膽的演出,我當初還在念大學的時候,也在舊的光華地下街買過這片日劇,不過畫質比不上我後來在網上發現對岸高手們發佈的檔案。 這部共十集,每集四十五分鐘。


導演在某些場景相當講究日本傳統文化的美感,像武士和菊花…等等,我覺得也算是講求畫面優美的呈現方式,不過畢竟是日劇風格,有很多感情的戲,還是比較八股的演法(畢竟是多年前的日劇形式了。)


但就這部故事性和精彩度而言,也算是不得不看的一部經典日劇。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故事發生在一個寧靜的海濱小鎮上,折原七月(齊藤由貴 飾)和男友中庸介(高島政宏 飾)過著平靜的生活,一次偶然中,阿中介結識了名叫丹野唯子(田中美奈子 飾)的活潑女子,兩人的關係日漸親密。七月察覺了阿中的變化,執意要同他分手,之後,她嫁給了曾經的同學安藤風馬(西村和彥 飾)。


安藤風馬的內心裡,一直隱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一直以來,他都深深的愛戀著身為同性的阿中,而他和七月之間的婚姻,不過是一個應付父母的幌子而已。為了一解心中的相似之苦,風馬流連於夜店之中,在那裡,他遇見了丹野嵐(山口達也 飾),一夜激情過後,阿嵐愛上了風馬。終於,一直被蒙在鼓裡的七月撞破了風馬和阿嵐之間的姦情,悲憤交加的她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