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Struck By Lightning (2012) 迅電流光 / 命中雷霆

 IMDb  Struck by Lightning (2012)
  豆瓣   迅電流光 / 命中雷霆
 Gay Storyline  微量男同 直男










  ▶  影 片 介 紹   



這部的同志情節少,不太能算進同志電影,但故事和演員都很不錯,我還是決定播出,但不列入同志電影的推薦清單。


主角是演「Glee」的 Kurt 一炮而紅的 Chris Colfer圖搜)。還有他的助手也是搞笑到不行,之前演過「歌喉讚」, 最近也有新影集出來的澳洲女演員 Rebel Wilson。主要故事是講一個高中裡,很爛很爛的校刊社,社長就是瓷娃娃 Chris Colfer 主演。


為了要想推甄上大學,所以決定創辦一本校園刊物,但因為都沒人要投稿,所以他和助手決定開始用各種威脅手段對校園裡的風雲人物下黑函。


其中一對是一個富家子和戲劇社長(兩個都很帥),還有像體育明星的、拉拉隊長的…總之就是一部拍得還算不錯的校園 YA 電影,雖然大家都中二到不行,但我覺得節奏實在拿捏得不錯,算是辛苦一周之後,大家可以放鬆一下的小品電影。


不過結局就是如同片名,是個有點小悲的結尾。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克洛弗市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城,高中生卡森(克里斯•柯爾弗 Chris Colfer 飾)生長在離異家庭,母親對他不聞不問,祖母患有老年痴呆。


對卡森來說,走出克洛弗市是人生最大的動力。為實現自己進入西北大學新聞學院的夢想,卡森決定勒索整個學校來美化他的簡歷——他挖出學校裡那些受歡迎同學的把柄,威脅拉拉隊長、橄欖球明星、富家子弟們給他寫稿,幫助他創辦一份文學雜誌。“然而命運擊中你的身體,以任何可能的方式逃逸",在他即將離校的前夕,他遭遇了一次雷劈......


著名美劇《歡樂合唱團》演員克里斯•柯爾弗自編自演並出任製片的校園喜劇。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