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7 The McCarthys (2014) 麥卡錫一家

 IMDb  The McCarthys (2014-2015)
  豆瓣   麥卡錫一家
 TV Series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情境喜劇(就是有背景笑聲的那種)。主軸是這一家情感連繫很濃密的故事。角色設定是爸爸在高中球隊當教練,然後媽媽家管,小孩包括一對長得不像的雙胞胎、同志的兒子、和一個女兒。


因為是情境喜劇,所以就會像六人行或The Big Bang Theory一樣,場景固定在棚內拍攝。主演媽媽的角色正好就是在TBBT裡面演Sheldon的媽媽,這部戲中她算是拼了老力一直努力搞笑,可以看到她很辛苦地扮演一個很活潑的角色,看了是有一點替這個女演員不捨,不過她算是非常盡職的。


因為本戲是喜劇,所以大部份情境喜劇的重點就是一家人發生的故事,但這部會讓我想推薦的原因是,它加重了同志兒子的情節,所以大概第一季有1/3到1/2的主軸是兒子交了新男友,而找來演他男友的演員都還不差。


這些來客串兒子男朋友的演員包括像在《慾望城市》第一集電影版裡大露鳥的帥哥圖搜)。在第十一集的時候,還有長期以演喜劇出道的帥哥演員圖搜),我會知道Zach這個帥哥,是因為他剛出道就演過Miss March這部很白爛的青春喜劇,後來又陸續在一些喜劇作品中看過他,覺得他滿可愛的。


這部情境喜劇中,最最重點的自然還是演同志的兒子,這個男演員叫做圖搜),原來他也是演藝世家,爸爸是John Ritter,然後哥哥也是帥哥演員,叫Jason Ritter。哥哥的作品超級多,而且作品幾乎可以叫得出名字, 不過他本人的名字卻還是大部份比較叫不出來(也就是還沒達到一個代表作的地步)。


然後我覺得,在這部喜劇中,同志兒子的戲份還滿吃重的,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戲份在他身上,這個男演員也滿盡職的,演出來的角色十分討喜又可愛,有點娘娘的又有點可愛的神經質的男同志,但他真的無敵可愛的,搭上幾個交往的男朋友,非常搶眼的角色。


雖然整部喜劇的笑哏比較要看個人喜好(就是有一些滿好笑的,有一些還好)。但我覺得情境喜劇就是樣,沒辦法要求每個哏都會引起爆笑一陣,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是笑哏安排得太緊密了一點,比較讓人難一時反應過來,事後再回想會覺得其實超好笑的。


▼本劇飾演同志兒子的男主角,是帥帥又可愛的Tyler









▼本劇來客串演出兒子男友的演員都是帥哥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該劇改編自製片人自己的生活經歷,是一部類似《摩登家庭》的大型家庭喜劇。這個家庭的成員是信奉天主教的愛爾蘭人,住在波士頓,全家人都熱愛體育。故事的核心是該家庭中的同性戀兒子Ronny——家人並不反對他的性取向,但反對他“不願意多花時間陪伴家人”的做法。Ronny的父親Arthur是一個政治立場不正確且口直心快的倔老頭,Marjorie是一位性格和藹可親的老婦人,但是她說話很直率,從不遮遮掩掩。這就是麥卡錫一家,一個永遠在爭吵但永遠相互關愛的家庭。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