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Big Gay Love (2013) 同志大愛情

 IMDb  Big Gay Love (2013)
  豆瓣   同志大愛情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壹、概述



這是一部拍給體型較為壯碩的朋友們自High的電影(包括我自已在內)。


破題就寫這樣,代表這部電影的主人翁就是身材比較偏向熊或肉熊或天蓬元師型的。我覺得這部電影雖然主題故事是很小品,不過大概身材、年紀已經跟我現在快要差不多了,所以劇中男主角那種自我放棄的心態,此刻的心態我是格外具有強烈的共鳴感,所以即便這部電影整體而言不能算是佳作,但我覺得很能抒發在減肥快要失敗的我。


主角叫做Bob,男演員本身也演過《基寶》[片單第351部],然後你看到我一段的描述,大概馬上能知道這電影在演什麼,就是你知道有一種類型的好萊塢電影,主人翁是那種有點神經質的男生/女生(其實就是愛嘮叨的傢伙),雖然有顆善良的心,但是因為孤獨太久了,所以完全對自已的愛情路失去了信心,以至於出現很優的天菜帥哥看上自已的時候,自已就是會不知道哪條筋有問題,下意識地把帥哥給罵/趕跑了,然後結局前主角才會忍不住一直跟天菜道歉,最後兩個人又和好。


你回想看看,這種芭樂愛情電影的公式是不是超常看到的?例如《尋 Looking》裡面的Patrick或是像《同志亦凡人》的Michael,是不是很像這種感覺?很有趣的是,好像許多的愛情小品電影,無論是同志電影或異男女電影,每次都會找一個其實長相還可以,但卻要搞得自已很莫名其妙地像個瘋婆的神經質男女,像有一部我自已也喜歡的電影,叫《辣妹愛宅男》,這部Big Gay Love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好啦,這部電影介紹完了,不…不是啦。我只是覺得這個公式電影的劇情都太一致了,所以唯一剩下來能介紹的,就是電影裡面的男生(肉體)。



貳、男演員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找來體型比較大的男生,但他其實眼睛和五官還算是可愛型的,如果我再胖個三十公斤大概就跟他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在這部電影裡我覺得他的演技是還滿自然的,而且自我哀怨的程度非常傳神,最主要他的台詞怎麼感覺就像個人體驗一樣,完全很適合他的外型。只是導演真的對他太好,什麼天菜都教他吃上了,這點讓身為觀眾的我,還真的是有點羨慕嫉妒恨啊!


會讓人嫉妒的天菜之一,是這電影男二,也就是愛上外型不太高分男主角的熟男型帥哥,演員是圖搜)。我個人覺得他是真的還滿有型的,而且身材和年紀都很符合這部電影裡可能會愛上這個男主角的人,所以選角這點,我覺得導演其實捨棄了以前那種明明演員很帥/很美,卻硬叫他演個宅男/宅女(或醜男醜女)的路數,找了真的外型不是太出色的男主角來演,這點我覺得還滿貼近生活的,只是我還是覺得電影中的好事,根本不會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現。



另外,飾演男主角的兩個賤嘴好朋友,身材好、長相佳,完全就是來這電影提升肉體質素的作用,因為演得也還好,但就是賣肉為主的。其中那一個亞裔的男生,就是以前演過小鮮肉短片《攻守猜看看 Squared》[片單第321部] 的男生,他叫做圖搜)。然後電影和他演一對情侶的男生叫圖搜),雖然身材不錯,但就是長相比較常見,就不多作介紹了。



參、結論


所以整體而言,除了主要劇情很老哏,而且強烈懷疑男主角有私下塞錢給導演之外(因為吃到的菜都太好),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電影滿四平八穩的,就是故事的流暢程度還可以,不太拖戲,然後演員演技也還算自然,顏值和肉值也都偶見佳作鏡頭(就是偶爾會有肉可以看)。就是非常小品類但生活之中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一部電影(←完全被男主角上身的概念)


不錯看啦,就是故事老哏而已。最後要多嘴的,是我自已感覺,就是如果我們沒有長得像《尋 Looking》的Patrick那樣可愛的話,我覺得還是少耍一點脾氣(公主病/王子病)比較好,人貴在自知,如果自已知道被替換機率高的話,和另一半吵架時候,最好還是走成熟、理智路線,不要還自以為是高級松阪肉,我覺得……愛情還真的經不起你這樣亂搞,大家互勉之。


▼飾演男二的熟男演員,其實長得還滿有魅力的。







▼本電影中的亮點,是亞裔的小猛男演員。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面對自己走樣的身材,鮑勃已經對尋找真愛不抱希望,但上天卻讓他在閨蜜的派對上認識了男神大廚安迪,而且男神還愛上了他!然而他的自卑和不安讓這段難得的戀情陷入了危機,身邊的好友關係也面臨重新洗牌,於是他決定讓自己做一番大改變輓回愛情。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