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The Last Straight Man (2014) 最後的直男













  ▶  影 片 介 紹   



壹、電影概述和故事大綱



這電影有帥哥+露第三點+無限多的男男肉搏床戲。


作為同影板第四百部的電影,挑了這部可以說完全沒什麼劇情,就是看兩個帥哥一個勁兒在飯店裡猛做愛的電影,呵呵……


其實也不是沒什麼劇情啦,只是故事太簡單,然後整部電影拖了很長,大概有99%的場景都是在高級飯店裡的房間裡拍攝完畢,而故事的重點可以很快速地說完。就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其中一個在結婚前一晚,居然和這個好朋友上床了,往後每年的同一天,就是他們兩個相約在這個房間裡斷背的日子。


結婚的那個男生,一直以「異男」的身份自居,但沒想到這連續幾年下來,他對這個好朋友的感情越來越深,從本來不給幹、不給親的矜持,到最後整個人、整顆心都陷下去了,菊花也給獻上來了、接吻也猛力剌舌了(台語:互攪舌頭)、最後異男終於承認自已愛上了這個多年的好友,而且還真的打算離開妻子和幾個小孩,要和好朋友雙宿雙飛。


好在這個好朋友很守得住做小三的本分( 本分,嗯?)  他規勸這個異男說,你不能這樣拋妻棄子,你不像你爸,所以你不可以離婚然後和我在一起。最後假異男沒有離婚,大結局也是唯一個沒有在房間內拍攝的鏡頭,就是他和老婆、這個好朋友和他的男友在海邊,沒有明講兩對是怎樣的狀況,但大概就是維持現況。


故事真的很單純,然後其他都是兩個帥哥在肉搏的戲份,不過老實講,這部除了帥哥肉肉戲很值得看之外,其實還暗藏了另一條支線,就是「異男被掰彎之教戰手則」。最高原則就是「一切不能硬來,也不能急,要讓異男自已心甘情願地慢慢把身心靈都獻出來」← 嗯?亂教壞囝仔大小?


沒有啦,就是主要故事哏很像《斷背山》的創意,兩個男生只有每年那一個晚上可以做回自已、當一次牛郎織女。然後像這種對話很多的電影,又有點神似《愛在週末邂逅時》的狀況,用大量的對話來堆積兩個主角的背景,只不過我真的第一次看,看到半小時就睡著了……第二次看,看到第40分鐘又分心了,一直撐到了第三次才能把全片看完,所以就是說這電影有些部份其實過於冗長,加上場景太單調,即使是有兩大帥哥撐住,但我仍然是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上一次看到類似這種大量床戲和兩大帥哥對手戲的電影,比較像是《單人夜曲》這片,不過這部電影的故事就是很單純的「深櫃男子外遇實錄」而已,不難看啦,看看肉是很好的。



貳、兩個帥哥演員



最後來介紹這片的兩個大帥哥,因為這電影有99%都是他們兩個對手戲,所以不介紹一下兩個男主角是不行。


先介紹本片飾演異男cooper的男生,我覺得他長得真是帥!這個演員叫做圖搜)不過他是新進的演員,2011年才出道,目前才有四部作品,其中兩部都不算是他主演的,所以如果找網路資料會非常少。



我覺得他長得很像,都是笑起來那個牙齒整組都會露出來那種,雖然有的人很賤,會說很像史瑞克的驢子,不過我覺得帥就是帥啊,一點小瑕疵也不算什麼,而且這個男演在這部算是他個人第一部電影,就大露鳥、大露菊花、大露身材,我覺得根本就是非常天菜級的男演員。他的下一部電影Out to Kill,看起來也是一部同志題材的電影,我覺得他應該多演幾部電影才是啊!


▼飾演男一的帥哥叫Scott 是個外型、身材、屌型都很優的男演員






接著要介紹重點人物了,就是在本片飾演從雙性戀轉為全職同志角色的男演員,他叫做圖搜)。為什麼講他是重點演員呢?因為他演過太多同志電影啦!而且幾乎有演就有露、有露必定會露到鳥,像是我們也推薦過的電影《鄰家帥哥》,他就有客串一個角色,也有正面全裸大露鳥。這個演員可以說真的是長相佳、身材好、鳥又大的大帥哥。


其實他雖然在很多的同志電影都會出現,不過他也滿常在一般的電視影集客串的。我特別喜歡他有點小虎牙的樣子,笑起來很可愛,又有點靦腆的樣子。他一直給我的感覺,很像飾演《紅木林》的演員。不過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他的同志電影作品還很多,未來我會再慢慢介紹。


▼飾演男二的演員,是演過多部同志電影,相當活躍的演員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路易斯是一個出櫃的同性戀男子,他暗戀他最好的直男朋友庫伯。在單身派對上,一夜醉酒發生關係後決定在一起後,兩人在每年趕上同一天晚上同一酒店套房見面。在過去的十二年中,我們看到四個難忘的夜晚,描繪了兩人的成長和他們的友誼的變化。



  ▶  精 美 劇 照   




















留言